注定的,你是我思唸網中的魚,在我的毕生中游弋,lv新款3折賣

拂柳垂釣,夕陽西斜,江中一抹受傷的晚霞,被涼爽的晚風粉碎。對面的岸邊,有斑駁的余暉,撿拾著相偎過後的傷口。你安靜的坐在旁邊,默默守候那句諾言下沉,你說過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魚來之時,便是你走之日。我聽見空氣在水中呜咽的聲音,手顫抖著驚悸。

那條河,其實儘頭很遠,循著你的航帆,我曾走過。我們就此相遇,就此相依,走過了碎石遍佈的淋漓,滑過了青苔從生的孤寂,也許,我們就此相離。

手中的線,斷了一指溫暖的細節,眼裏的淚,打濕了你夢中的樹葉,流逝的日子中,你說你是一條流落的魚,只有薄得透明的氣泡,汩汩而流。

曾在窗前垂釣,那輪明淨的孤月。

曾在夜裏張網,那雙明澈的淚流。

那條綿長的魚線,其實早就站在了對岸,執著張望,你也清楚,那僅僅是我們摔出去的諾言,好生等候。清澈見底的河水,漫過了濕潤的月光。我的眼裏,卻是渾濁一片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

輕輕捧起一掬水花,注視著你的呼吸在掌心徜徉,留唸有如你手中的紋路,人生之憾事也,精心編制著對你的留唸,透過指縫的光辉,你的長發飄逸成蔥蘢的翠山,水滴,缓缓在夢醒之時融化,淡化如你。

還是那條河,還是那旧事在岸邊無儘數落,還是魚竿彈奏的音符。可孑然的孤獨,鐫刻出了歲月裏的深深傷痕,你轉身的時刻,帶走了身旁的魚簍,只是把重而怅惘的暮色遺留,你說忘了吧,那河裏沒魚。我看見你滑落的淚,如魚在空中,風化成座座堅硬的彫塑。

魚鉤很沉,絲線卻短,猶如對你的思唸,永遠上不了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hf70931 的頭像
    wehf70931

    岸邊殘柳欲起舞

    wehf7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