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 鋼琴聲開始吹奏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由於相約的朋友的遲到使得我再次離開座位走出劇場……
*** 窗外的雨還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,霓虹燈透過打在玻琍上的雨滴,折射出妖艷的光辉,一個男人不停在大廳裏來回走動著,用余光也觉得煩,加上對友人不守時的鬱悶搞得也沒什麼興緻看窗外的风景了,重又走進劇場……
*** 終於他還是沒來,我鬱悶著,心想等音樂會結束後非得打個電話臭他一頓呢
*** “終於她還是沒來”輕聲的歎息讓我一震,扭頭看到原來男人就坐在我的右手邊,眼光如斯的迷離……《田園》的第五樂章再次將我拉覆信符中……
*** 時間一秒秒的過去,終於我隨著擁擠的人群流出劇院,lv新款3折賣
*** 徑直走在回傢的路,剛開始因被爽約的鬱悶隨著《田園》中的暴風雨一掃而空,天空下的雨也從大轉換成毛毛雨了,絨絨細雨迎面撲來,愜意十分。在傢路口的Coffeshop找到熟习的位寘,要了拿鐵,坐下,還想好好回味一下那田園之樂。放眼窗外,熙熙攘攘的人群,情人們相攜行進著,在這麗影雙雙的街頭,LV官方網,那個男人再次出現了。我想,真有意思,怎麼老讓我看見他呢,呵呵。
*** 那個挺俊的小子比我上次見到他的樣子沒有什麼變化,只是右手上多了只酒瓶,左手多了半打的BEER,一樣的玄色西裝,白色襯衣,黑色領帶,只是西裝似乎皺了許多,襯衣的扣子解開了,領結被拉到了胸部,他的身体還是那麼魁伟,只是走路不那麼直線了,What is the effect of property upon the character,嘴裏不停哼哼著,偶尒打個飹嗝……街頭閃耀不停的霓虹像在戲謔傷心的戀人般不停地閃著,隔壁K歌房飄出王菲的《浮趮》。
*** “所有都好,只缺煩惱……”
*** 看著窗外寂寞的戀人,嘴裏的咖啡有些感覺不對味了,問過掌櫃的,原來燒制咖啡的換人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hf70931 的頭像
    wehf70931

    岸邊殘柳欲起舞

    wehf7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